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云联惠与好购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创新未来、共享经济!

2017-07-09 21:19: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云联惠与好购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创新未来、共享经济!引领云联商超跨越式发展开创乐返商超产业新格局

2017年7月9日,云联惠与好购多道传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深圳福桥大酒店隆重举行!云联惠执行董事姜乾圣、好购多道传集团主席钟杨等嘉宾,以及300多位好购多各地代理商家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至此,云联商超迎来了里程碑时刻,将开启强强联合的下一轮精彩!

活动现场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深圳好购多道传集团与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确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据悉,深圳好购多依托其成熟的商超运营管理经验及完善的供应链等企业优势,在云联惠庞大的联盟商家体系中挖掘大量好购多商超加盟商,实现了打造资源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利益共同体的战略发展目标!

云联惠与好购多现场签约

深圳好购多是一家专业从事线上线下购物一体化的综合大型全国连锁超市。其创始人钟杨先生凭借睿智的创业眼光,发现了云联惠“消费返还”模式惠国惠民惠社会的价值本质,于是果断将好购多商超对接云联惠模式,从此搭上了跨越发展的快车。

云联惠授予好购多“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经过短短一年多时间,好购多连锁超市迅速发展为集商超经营、营销策划、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好购多道传集团,一跃成为云联惠的重点明星项目。签约现场还对2017年“999国际消费乐返节”进行了预告:今年的乐返节将会是一场真正与国际接轨、声势浩大、万众瞩目的盛会。云联惠与好购多共同打造的云联商超项目将成为本次乐返节的重点展示、推广项目。

深圳好购多董事长钟杨发言

“时代在变,时机也在变,成功之人必有成功之道。”——说到好购多与云联惠结合的商业智慧时,好购多集团主席钟杨如是分享。他自信地道出了好购多的下阶段目标:用两个月时间集中发力,在好购多已有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集聚发展势能,成功打造出云联商超经典样板,以更辉煌的市场成果向“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汇报!


活动现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