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信息安全进阶升级 玄武科技通过ISO27001安全认证

2017-05-03 14:01: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日,经专业认证咨询机构赛宝认证中心认证,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英国标准协会(以下简称BSI)权威评估标准,成功获得ISO27001:2013国际信息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玄武科技在信息安全管理领域已实现国际标准认证,信息安全实现进一步升级保障。

\

作为全球权威的标准研发和国际认证评审服务提供商,BSI最初撰写了BS 7799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并成功被国际标准组织(ISO)采纳升级为ISO 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长久以来,该标准一直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最严格,也是全球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此次玄武科技的认证适用范围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软件的开发、设计和服务的信息安全管理,通过该套系统的、整体规划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预防控制的角度出发,全面保障公司整体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作。

移动、社交、信息化、大数据……伴随着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和普及,移动信息化给企业管理带来的效果日益显著,云服务形式和平台化操作成为企业管理的常态,然而与此同时数据泄露、信息安全等网络信息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

玄武科技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在移动应用领域深耕了17年,”专业度”是其不变的品牌诉求。作为以移动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玄武科技每天为近十万家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数据信息安全无疑是其运营保障的重中之重。

玄武科技运维中心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在不断提升研发技术实力和产品服务的同时,在信息安全及管理系统上也在持续的加强和改进,而本次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是玄武科技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又一次获得业界权威认证,必将推动公司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和信息安全再进新阶,后续,我们也将严格按照国际信息安全最佳实践要求进行规范执行,为客户带来更安全、更稳定、更可信赖的运营保障,体现玄武专业品牌价值。”

据了解,玄武科技信息安全体系从产品技术、运维保障、制度规范三大维度进行规范和保障,覆盖权限管理、数据处理、系统运行、物理安全、日常运维、组织体系等方方面面的内容;而且设有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专人负责实时监控,确保信息安全。此外玄武科技还预设专门的网络安全管理小组,以求加强系统安全保障,防范黑客攻击,保证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赛宝认证中心专家表示,引入BSI信息安全标准,有助于保证各种技术手段的有效实施,从整体上统筹安排各种软硬件,保证信息安全体系协同工作的高效、有序和经济性,同时能够预防和避免大多数的信息安全事件发生。通过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也表明了玄武科技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专业标准和卓越追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