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谁会拍走郁亮心爱的单车?

2017-07-26 19:14: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8日12:00,“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在线慈善拍活动将有一位重量级嘉宾登场——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先生。郁总将“割爱”捐赠一位在办公室内陪伴他走过5年光景的老朋友——一辆米白色单车参与当日慈善竞拍。

炎炎夏日,2017在线慈善拍火爆程度犹如盛夏的骄阳,热度持续攀高。郁总的参与,将本次活动的热度再推高潮。这场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的“为爱分享,愿爱永恒”在线慈善拍活动将持续66天,邀请321明星、企业家、艺术家、微博红人捐赠个人私物或藏品进行在线拍卖,募集善款将捐赠于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

作为万科掌门人,郁亮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带领的万科秉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的理念,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为社会持续创造真实价值,成为业内标杆。他曾连续六次获得由《财富》中文版评选的“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在《哈佛商业评论》评出的2016“中国百佳CEO”中位列第三。他还是国家级运动健将,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发起了在全国44座城市举办、每年近百场的乐跑系列赛事,去年参赛者达16.5万人。

此次慈善拍活动与传统的线下拍卖不同,最受瞩目的不再是拍品最终花落谁家,而是拍品捐赠者纷纷拿出的个人私物或藏品,为慈善公益事业募集资金,传递有温度的正能量。

此番郁亮捐出的Van Hulsteijn自行车,是一件他奖励自己的礼物。它出自荷兰著名室内设计师Herman Van Hulsteijn之手。2011年,兴趣使然, Herman Van Hulsteijn决定为自己设计一辆造型独特的自行车。区别于传统的自行车架构,这辆自行车有着流线型的抛物线设计,使车身的曲线与实用性结合起来,从车龙头到坐垫都采用弧形钢架连接,直到后车轮,骑车人坐在上面如同悬浮在空中一般。这个无以伦比的设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并以设计师的本名命名,屡获国际性的设计大奖。2012年初,Herman Van Hulsteijn为郁亮定制了这辆米白色单车,并一直展示于郁总的办公室内。

在郁亮看来,慈善是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生命不息,奔跑不止。2017年7月28日12:00,下载库拍APP,参与“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2017在线慈善拍,与郁亮一起启动爱的马拉松!

马上下载库拍APP参与郁亮慈善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