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Or家居崭露头角:原创设计强势打入年轻市场

2017-05-24 15:17: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在业内传盛家居行业风起云涌、迎来大变革的时期,不少家居行业也在探索出路:电商的转型、智能产品的研发、跨界的合作……而就在此时,一个新锐的家居设计品牌--Or家居,在市场上悄然崛起。

小露头角 主打年轻市场

据悉,Or家居品牌于2015年在广州成立,创立3年以来,目标从广州、珠三角一二线城市向全国范围拓展,覆盖主要销售城市,服务国内30万的家居消费人群。Or精准定位于80/90后年轻市场,面向那些对设计审美有要求、而又未有能力消费奢侈家居品牌的年轻家庭。凭借全新的家居设计理念及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Or在年轻消费人群中收获了较好的口碑,成为众多青年家中的必备良品。

(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热捧)

那么,Or的家居设计理念究竟有何独到之处?

顶级设计师的创业路 ”回归直觉设计“

在2015年,Or品牌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谷腾(曾获德国 iF 设计大奖),从事设计多年的他在发现市场上的流行家居大多同质化严重,美观有余而实用不足的问题后,谷腾决定自创一个带给消费者全新产品体验的家居品牌。

(首发的“im”系列,浅、暖色搭配让人感受家的温暖)

为此,谷腾为其家居产品提出了“直觉设计理念”,拒绝附庸冗杂,回归原生直觉。产品主打简约意趣风格,以舒适实用作为产品的诉求,期待以超脱同质化流行风格的设计力量,为用户持续带来全家居品类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全新的当代城市居住方式。品牌汇集国内、国际设计师资源,以原创设计构筑竞争壁垒,为更多追求生活理想的年轻人群创造有设计感的家居体验。

除了产品理设计念上的创新突破,作为一个新锐品牌,Or在战略布局上也做表现出了快速的反应。

蓄势待发 打造社区零售新模式

Or品牌以创新思路切入家居领域,带动“生活设计+社区实践”模式的开展。基于对生活的共同主张,Or与时代地产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时代社区的艺术人居基调上提供匹配的家居文化体验和家具产品。在不久前的4月29日,Or与时代地产合作的时代倾城项目在东莞开盘,让社区变成零售渠道,打破了原有家居品牌到店售卖的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场景化的体验。社区零售新模式是Or品牌对于其未来家居市场发力的一个探索,在未来,Or将继续深入布局产业模型,实践简约意趣的生活主张。

附:Or家居首席设计师谷腾曾获奖项一览

2006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室内设计大奖

2006 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

2006(上海)国际设计周新锐设计师

2007国际传媒奖室内设计大奖

2007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最具创意奖

2008(上海)室内设计金外滩奖

2008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

2010-2011第五届海峡两岸四地室内大奖

2012 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

2013 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

2014 IAI AWARDS香港竹美设计奖

2014年获得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室内)唯一最高奖—iF gold award

2015 ANDREW MARTIN(英国)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