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寻龙诀》陈坤爆料:黄渤每天半夜都来拍我的门

2015-12-09 09:29: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寻龙诀》陈坤

昨日,刚刚宣布要和《老炮儿》、《恶棍天使》组成“2015贺岁档联盟”的《寻龙诀》剧组安排主演之一的陈坤接受广州日报以及广娱大本营采访。坤哥果然不负圈中群众无偿赠送的“闷骚男”、“耿直boy”称号,几乎每隔两分钟就爆出金句:“我的镜头多吗?没办法,是他们爱拍我”、“辛苦是必然的,干净就不是盗墓戏”、“黄渤每天半夜都来拍我的门,我也没办法”……

五大主演中出镜率最高?

他们就爱拍我

广州日报:盗墓戏都是在洞里爬来爬去的,你要诉一下苦吗?

陈坤:辛苦是必然的。实际上我是很高兴的。等了两年才开拍,之前没看过《鬼吹灯》,更不是书迷。后来乌尔善导演给我一箱子挖墓的书和资料让我研究,于是我着迷了,他还说我“神神叨叨”的,这不是他希望的吗?我觉得我们的表现都很棒,没有什么苦值得诉。盗墓戏吃点苦是必须的,我们干干净净不在水泥或者脏灰里面滚,不跟僵尸、敌人打,就不是盗墓的戏了。剧组给我们的已经是最好的保护。

广州日报:这是说你原来并不是这样的人,是乌尔善“害”你的吗?

陈坤:我生活里面比较懒懒散散的,做任何事情比较冷静,也比较随性。

广州日报:据透露,五大主演中你的出镜率最高,好多戏没你什么事都有你的镜头。

陈坤:不是因为镜头对着我一直在拍的缘故吗?因为他们爱拍我,没办法。

“厂花”依旧帅气逼人

三人是三角恋关系吗?

我只感受到爱与关爱

广州日报: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凯旋这三个人是三角恋关系吗?

陈坤:不是三角恋。Shirley杨是爱我的,王凯旋也爱我,我只感受到爱与关爱,来自兄弟的爱和美女的爱。黄渤负责帅,舒淇负责美,我就帮助他们完成他们的帅跟美,这是胡八一在整个电影中的作用。我跟黄渤还不一样,黄渤在每一个镜头里面都充满了魅力和帅气。我经常会在现场心生感悟,胡八一就不要在这两个又帅又美的人面前再完成一个优点的爆发,所以我会收敛和低调。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和胡八一像吗?

陈坤:我很希望在自己身上能够有胡八一那种很冷静,但又有孩子气的东西。现在的我不是跟胡八一生活在一起,现在只有胡八一活着。胡八一是有一些缺点的,比如说太仗义、太智慧、太深情,缺点有点多。他没有太多优点。

说说黄渤

他就是太爱帅了,非常地讲究

广州日报:对舒淇有什么评价?

陈坤:这心情跟和黄渤搭戏应该是一样的,既觉得高兴又觉得压力山大。舒淇是个超棒的演员,美是从骨子里面出来的……

广州日报:好了,停!说说黄渤吧。

陈坤:生活当中老黄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善良的人,他照顾所有人,也会提一些建议给我们……我们生活中非常地亲密,他跟我住门对门,每到晚上就敲我的门。我觉得跟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本人非常有激情,这也带动了我。我觉得我现在在现场都比较有幽默感了,虽然舒淇跟baby认为我比较冷,但是我已经比以前好很多。

广州日报:黄渤是完美的展现啊。

陈坤:黄渤是太爱帅了,他非常地讲究,我们每次去现场就穿一个羽绒服、军大衣就去了,他每天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