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改编成语三部曲”遭疯狂吐槽:零剧情零逻辑零演技

2015-12-09 09:29: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怦然星动》《不可思异》《从天儿降》被称为“改编成语三部曲”

“从《怦然星动》《不可思异》,再到《从天儿降》,真堪称12月疯狂灾难三部曲,也是娱乐圈最著名的烂片专业户和最烂导演们的大聚首。”豆瓣网友“巴啦啦小疯子”的吐槽,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上周末,这三部国产贺岁片密集上映,在网上引发吐槽热潮,并被戏称为“改编成语三部曲”。

雷人!

“改编成语三部曲”

从故事情节来看,《怦然星动》《从天儿降》《不可思异》都很奇葩,堪称天雷滚滚。这三部“错别字成语”影片,情节、类型各有不同,相同点是豆瓣评分从上映以来直线下降,周二的评分分别是5.2分、4.6分和3.8分,均在及格线以下。

《怦然星动》讲述的是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身为巨星的男主角阴差阳错选择了前女友当经纪人,两人再续前缘,却因男主角的身份而不能公开恋情。片中低幼的情节比比皆是,毫无逻辑可言。比如,男主角在某重要签约仪式上不愿意签字,原因是他只能用女主角送他的笔签字;为了看望生病的女主角,男主角扮女装躲开粉丝和狗仔;男主角在热气球上拍戏,控制热气球的带子突然断了,女主角莫名其妙地翻进热气球篮子,在场无数工作人员眼睁睁看着热气球飞走,两人因此得到了独处的机会。

《不可思异》自称“科幻喜剧”,所谓科幻,实则只是片中的外星生物和廉价特效,说到底是地球人的故事编不圆,只好借助外星人的神奇来推动剧情;所谓喜剧,主要是有王宝强、大鹏、小沈阳等笑星出演,台词充斥“么么哒”“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