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毒贩驾车两次撞击警车后逃逸 五天后被抓获

2015-12-13 13:01:02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华西都市报讯 一辆轿车在车流中逃窜,另一辆警车紧追不舍,只见这辆轿车两次撞击警车,险些酿成车祸。这一幕,11月8日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头上演。

12月11日,记者从成都天府新区警方获悉,驾车逃窜的男子其实是一名毒贩,警方已顺藤摸瓜挡获其余5名毒贩。

11月8日,一辆两天没移动过的桑塔纳,引起了警方注意,民警发现,这辆桑塔纳是一辆套牌车。为此,民警一直在小巷外蹲守。

晚上9点过,一名男子开着车上路行驶。“请你立刻停车靠边接受检查!”民警拉起警灯喊话,这辆桑塔纳马上加速逃离。

监控显示,在警车和桑塔纳并排行驶时,桑塔纳突然一个猛然左转,撞向警车。惯性之下,警车冲向非机动车道,撞断两根栏杆,还差点撞上另一辆车……在华阳正东下街,桑塔纳又一次撞开警车,随后消失在夜幕中。

11月13日,民警在成都高新区一家酒店挡获驾车撞击警车的嫌疑人倪强(化名)和另外两名嫌疑人,还搜出39.9克冰毒。随后,警方又在成都一小区将倪强的贩毒上家张庆等三人挡获。目前,倪强等6人已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