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看罗晋亲手组装TANGIN瑞士天珺表

2017-03-29 16:54: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和唐嫣的高调恋情中,演员罗晋总给人一种认真、专注的霸道总裁既视感,并且当他穿上西装、戴上名表的霸道总裁Style总是让人难以抗拒。3月24日,时尚COSMO携手罗晋现身TANGIN天珺表瑞士工坊,不仅和钟表大师探讨腕表顶级工艺,还尝试学习组装了一块TANGIN天珺腕表。

平静下来,更能成事

正值瑞士午时,罗晋换好白色操作服跟随工作人员来到空旷的工坊内,室温保持20摄氏度,让人感到舒适平静,正午的阳光透过能隔绝噪音和过滤灰尘的密闭玻璃,色彩柔和的操作室显得更加整洁明亮。

“想成为钟表师,必须有一颗平静的心,”一位制表师对罗晋说,“在这里,只要静下心,你就会听到齿轮交错、时针转动的声音。”

书桌大小的操作台上,整整齐齐依次摆放着专用的单眼放大镜、机芯座、除尘吹气球和LED聚光灯等精致工具。每一块TANGIN天珺腕表的诞生,都凝聚了工匠师精湛的技艺和耐得住寂寞的匠心,而当演员亦是如此,演技的瞬间成熟和爆发,实际是多年磨砺而来的结果,精彩的出品,骨子里总住着安静的力量。

一块好表,一生相伴

很多人都不知道,像罗晋这样的新手将300余个零件经93个工序组装成一块手表,要历时4小时。像全程为罗晋讲解指导的这位经验丰富的高级工匠师,同样的手表他每小时能组装6块。

罗晋作为一个毫无钟表知识的新手,虽然没能完整组装一款腕表,但通过亲身体验,掌握了很多组装过程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

“平时我只能看到手表的外观,而在组装手表的过程中,我才能真实观察到手表内部的精巧结构和细节,真切了解手表转动的力量来自哪些部件,我觉得这很有意义!”罗晋感叹。

TANGIN天珺表T7031b系列

每个人一生都会至少有一块手表,与你一起经历人生,为你每段经历计时,是你每个故事的见证者。如果这块表是你自己亲手组装的,它就不仅仅是个计时器,在表针转动中,流淌的是你对未来的寄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