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VIP会员观影活动火热开展

2016-12-17 21:49: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14点,由山西寿险与山西养老险联合举办的“清凉一夏 平安相伴”VIP会员电影专场活动在益田假日广场火热开展,近200名平安VIP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观看最近异常火爆的冒险大片——《盗墓笔记》。

  放映当天,山西寿险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影城进行会场布置,现场的条幅与展架不仅方便客户找到放映厅,更提升了VIP客户的观影体验。

  在入场过程中,为各位客户发放3D眼镜,更准备了零食与饮料,搭配精彩紧凑的剧情,盗墓电影独有的悬疑氛围,让在场的VIP客户享受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舒适自在的观影环境,原汁原味的南派冒险、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VIP客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体验并感受了平安的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

  通过本次VIP会员活动的开展,山西寿险进一步加强与客户间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山西寿险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这火热的夏天,为客户带来更多清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