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子酒吧恋上男子 不知其已婚当街殴打男子老婆

2015-12-17 10:39:47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邵阳讯 邵阳一女子当街殴打另一名女子,致其二级轻伤,只因与被打女子的丈夫有暧昧关系。12月16日,打人女子来到邵阳县塘渡口火车站接朋友,被衡阳铁路公安处塘渡口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民警介绍,打人女子姓刘,27岁,喜欢到KTV、酒吧去唱歌。一次,和朋友在邵阳某酒吧喝酒跳舞中,结识了邵阳县的男子黄某,并很快陷入热恋。10月12日,在约黄某去KTV唱歌的路上,偶遇黄某妻子何某,刘某不知黄某已结婚,感觉上当受骗,继而发生言语冲突,刘某更是将何某打了一顿。随后,刘某潜逃,被警方网上通缉。

  12月16日,刘某在塘渡口火车站等待外出归来的闺蜜时,被民警抓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