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男子跪高速公路中间求婚惹众怒 被斥自私愚蠢

2015-12-17 10:39:20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男子跪高速公路中间求婚惹众怒 被斥自私愚蠢

求婚

男子跪高速公路中间求婚惹众怒 被斥自私愚蠢

12月16日报道,为了让23岁女友获得难忘的求婚经历,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男子维达尔·瓦拉达里斯·纳瓦斯(Vidal Valladares Navas)在繁忙的I-45高速公路上向女友求婚。尽管纳瓦斯成功抱得美人归,但其行为却遭到众多司机谴责,被斥为自私、愚蠢。

被上传到Instagram的视频中显示,在多位亲朋好友簇拥下,纳瓦斯单膝跪在高速公路中间向女友求婚。这段视频似乎是白天公路繁忙时间里拍摄的,很多汽车被堵住,司机们也越来越不耐烦,许多人甚至狂按汽车喇叭,将纳瓦斯求婚的声音淹没。纳瓦斯表示:“我只想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情。”

纳瓦斯的求婚经过仔细策划:他先是告诉女友,他们要去参加一个派对,需要通过高速公路前往。当他们与其他十多辆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纳瓦斯告诉女友下车,并当众进行求婚。纳瓦斯说,自己的亲朋好友紧跟在他们后面,并一起停下车,帮助阻断交通,为纳瓦斯争取35秒钟求婚时间。

视频显示,这对情侣随后紧紧相拥,巨大的黑色卡车狂按喇叭从旁边驶过。纳瓦斯随后将自己的求婚视频上传到Facebook上,并写道:“当你阻断全国最繁忙、最大的高速公路向女友求婚时,这个时刻是无价的。”许多人认为纳瓦斯的举动大胆而浪漫,但大多数人对他们阻断交通的行为感到不满,称这个想法既愚蠢又自私。

纳瓦斯之所以在I-45高速公路上求婚,是因为他与女友第二次约会时曾骑摩托车经过那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