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男子取出新百元钞安全线偏右4毫米 银行:真币

2015-12-17 10:39:18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华商报讯(记者 汪明伟)“新取出来的百元大钞,有一张安全线明显右移,难道是错币?”12月10日,咸阳市民蔡先生对这张安全线位移的“土豪金”百元钞产生浓厚兴趣。经专业人士鉴别,该币不是错币,可正常使用。

  蔡先生说,12月10日,他在世纪大道一家银行ATM机上取了400元,4张百元钞都是最新版的“土豪金”。回家发现,其中一张钞票的“金线”位置明显偏移。担心遭遇假钞,蔡先生返回银行询问,银行工作人员答复“钱是真的,不用担心”。

  “移位这么明显,难道是错币?”蔡先生说,身边的朋友都说要是错币就很值钱,多则上百万。为了弄清楚,蔡先生希望得到权威鉴定。

  15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蔡先生的这张“土豪金”百元大钞,和其他钞票的大小、印花、色彩程度均无差异,只是右侧较粗的“安全线”比普通钞票向右侧位移了四毫米左右。

  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工作人员经过鉴定说,安全线移位属正常情况,这张钞票是真币,不是错币,可正常使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