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38岁男子6年前奸杀14岁女童被抓:别让家人知道

2015-12-17 10:39:01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38岁男子6年前奸杀14岁女童被抓:别让家人知道

  “我跟你们走,不要让我家人知道。”12月2日深夜,张某在自家门口被抓时向民警哀求。似乎早有预感,张某几乎没有做任何反抗。从强奸杀害那名14岁女孩后,张某和抓捕他的民警都一直在等这一天,足足等了6年多。

  麦地里发现被奸杀的14岁女孩

  时间回到6年前。“妈呀,有死人!”2009年5月16日下午,兴平市东城街道办庄头村2组,一名村民被自家麦地里的一具女尸吓出一身冷汗。兴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大片麦子被踩倒,地上有焚烧过的痕迹。就在民警对死者身份展开调查时,距案发地大约4公里的马干村,有村民报案称女儿失踪不见了。经过仔细辨认,最终确认麦地里的死者正是马干村失踪的14岁女孩史某,史某于案发前的5月13日上午去兴平市一家小吃店打工上班后,一直没有回家。

  通过现场勘查和尸检,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强奸杀人案,案发时间为5月14日晚上,遂成立侦破组展开调查。

  由于途经事发路段的村庄多达十几个,在随后的三四个月时间里,办案民警摸排走访了案发现场周边数十个村庄的数万人,并发布了悬赏通告,但始终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此后的几年里,兴平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此案的侦破,办案民警也对此案耿耿于怀,一旦有任何线索就会组织警力全力调查。

  受害者家人希望尽快判他死刑

  今年11月份,兴平警方再次集中警力对“5·14强奸杀人案”进行侦办,最终锁定兴平市西城办现年38岁的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5年12月2日晚11时许,从外面回来的张某刚走到家门口,就被从角落里冲出的民警紧紧按住。“我跟你们走,不要让我家人知道。”似乎早有预感,张某几乎没有做任何反抗。从强奸杀害14岁的女孩史某后,张某和抓捕他的民警一直都在等这一天,足足等了6年多。

  在证据面前,张某对自己6年多前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09年5月14日晚10时许,张某骑摩托车到东城街办庄马路一带寻找性侵害对象伺机作案,后来发现骑着自行车的史某从路上经过,张某便将其扑倒在麦田里欲侵犯。因史某极力挣扎并呼救,张某便将史某打晕,随后带至百米外的麦田里实施了强奸和杀害。

  昨日上午,面对华商报记者的镜头,张某一边试图用衣服遮住脸部,一边大喊“我死都可以,不要让我家人受屈辱。”据了解,张某曾在兴平一工厂工作,离职后常在外打工,张某有儿有女,年龄都不大。

  在张某被抓两天后,死者史某的家人知道了消息,没有想象中的欣慰,只有简单一句话“希望尽快判他死刑。”

  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文/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