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男子快餐店见女孩漂亮当众强吻 被拘留5天

2016-06-09 17:49:42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南都讯 记者刘颖 看到心动女生,你是否有想要亲一口的冲动?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然后果将会很严重。宝安一名男子路过一家快餐店,见到一名女孩很漂亮,竟然上前狠狠地亲了一口,随后男子被警方治安拘留五日。

目击者介绍,6月5日在宝安区凤凰派出所辖区一家快餐店,一名男子路过这家快餐店时,看见快餐店里的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就假装进去点餐,趁该名女孩不注意的时候,男子上前抱住了该女孩,并在其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女孩的同事看到之后,赶紧上前抓住男子,并报警。凤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现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