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助回访 无限可能

2016-06-23 20:16: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近期公司提倡E化服务,更是要减轻犹豫期内新契约回访指标压力, APP自助回访就提上了首要日程。

  上周五,业务伙伴张姐至新区柜面咨询,客户在海南出差,不能接听公司95511回访电话,无法完成回访,但 又想赶上回访发佣日,在本月拿到佣金。柜员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推荐业务伙伴先在口袋E完成回执E回销,并在当天客户允许的的时间指导客户完成自助回访即可。张姐听到后如释重负,称“还是E化作业好,不限时,不限地,服务杠杠地……”

  通过自助回访流程的推进,有效提高了新契约的承保流程,减少打扰客户的环节,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自助回访,真的赞!!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