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创汇众多创客产品吸引用户排队体验

2016-08-01 11:09: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VR家居体验区、智能机器人、迷你客厅、平衡车、魔镜……青岛创新创业创客成果展的海创汇展区前,人气火爆。海尔旗下创业孵化平台——海创汇,凭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筹、企业内部孵化和外部孵化五大孵化模式吸引了市政府、行业及广大参观民众的关注。

7月31日上午9:30,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来到海创汇展区,在海尔集团轮值总裁周云杰陪同下,就日日顺健康水站、日日顺快递柜、小帅影院、雷神笔记本、VR家居体验等诸多项目进行了参观与体验,对海创汇的创业孵化模式及成果表示了充分地认可。

海创汇联合高校助力大学生孵化创新产品

作为行业领先的创业孵化平台,海创汇联合全国58所高校,通过高校创客实验室及创艺大赛帮助大学生设计出众多创新产品。

搭建城市及农村社群平台,共享社群经济

海创汇平台上,日日顺健康水站是依据农村的水质和水环境专为农村定制的直饮水解决方案,也是农民的创业平台,在平度的试点很受老百姓欢迎。而日日顺乐家则借助遍布全国的快递柜、农特产品、社区便民服务等,链接了城市居民的创业社群。


​

海创汇为社会提供了超过130万个就业机会

海创汇是海尔的创业品牌,不仅能够为创客们提供包含投资、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空间、工厂、创新技术等一站式孵化服务,而且独有的创客实验室、创客学院、创客工厂、创客金融、创客基地和创客服务六大子平台,通过平台提供创业服务,已为社会提供了超过130万个就业机会。

海创汇开放全球一流资源展现强劲发展潜力

海创汇已在全球规划多个国家包括美国硅谷、东海岸、日本等创客基地,并有30亿孵化基金,数万家加工制造资源,开放给创业者。全球顶级的一流资源以及开放式的创业孵化模式已吸引了众多的创业团队来到海创汇平台。青岛市各地创客也纷纷来到现场进行交流学习,并表示要入驻到海尔的创业平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人创客,此次展会通过直观生动的产品体验向行业与大众很好地展示了海创汇的平台优势,海创汇正是通过各类丰富资源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的广阔平台,打造开放式的创业生态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