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伙带女友回家 因奶奶说两人“八字不合”分手

2017-03-16 09:02:2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王宜迪)日前,家住南召县城的小翠和男友小马分手了,原因是小马的奶奶说他俩“八字不合”。

小翠和小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人相处半年多感觉不错。前不久,小马提出带小翠去家里见一下父母,周末,俩人来到小马的家里,见了小马的父母还有奶奶,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了一顿饭。第二天,小翠就听小马说,他家里人都很喜欢她,说她漂亮懂事。

但随后,小翠觉得小马开始有意地疏远她,发短信不回,打电话小马也总说有事在忙。原来,小马奶奶听算命先生算卦说他们俩“八字不合”,奶奶还说小翠面相不好,这让小马犹豫不决,从而疏远了小翠。看到小马的态度,小翠非常生气,她态度坚决地和小马分了手。

(南都晨报)

加载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