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东方“女神”文化大使黄诗迪转身望眼金融

2017-05-02 12:21: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05.06日,在美国奥马哈华丽,受全球瞩目的股神巴菲特的全球股东大会即将开始。

巴菲特股东大会,正式说法是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每年5月初召开,全球投资者开始每年的奥马哈朝圣之旅。每年,投资者仅有两次机会能够看到或听到股神巴菲特对下一波投资机会和股市行情的看法:一次是他为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所撰写的“致股东信”中,还有一次就是公司股东大会上发表的演说。

巴菲特股东大会,是每年的5月初在美国的奥马哈市参加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巴菲特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4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在本届公司股东大会上,除了透露确定接班人以外,巴菲特的一些言论同样引起广泛关注。

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是一次世界金融的巅峰时刻,世界最顶端投资人齐聚在这里,打开世界巨资巅峰对决与对话。

在这群人中,有一位来自东方漂亮而又敏锐的中国女性受人瞩目!大家都知道,继杨澜之后这是亚洲第二位女性出现在全球金融巅峰大会上,并以巴菲特特邀嘉宾出席。

她是谁呢?她,是2014年世界联合国小姐,黄诗迪。

黄诗迪,女,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中美文化传播大使、慈善大使、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亚军。2014年9月24日 ,代表中国参加在美国牙买加的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与100多个国家的 选手同台竞技,获得“全球联合国小姐大赛亚军。

这次,她以中美文化大使嘉宾身份,受邀出席巴菲特全球股东大会。

记者采访:诗迪说,在2014年获得中美文化大使身份,在这几年,一直致力于国际上的文化交流,鉴于选美出身,所以更欣赏内在的智慧,这次能够受到巴菲特的邀请出席全球股东大会,能够与全世界金融大咖一起对话,把握金融风向,特别讨论亚洲中国金融发展趋势,实属太幸运了,也为自己步入金融界而垫定了基础。

那么,东方女神会与金融大鳄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尽情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