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票易通签约康帕斯 保驾营改增后企业税务问题

2017-01-05 16:22: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全球领先的餐饮及相关配套服务供应商——康帕斯(中国),正式与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约,引进票易通发票管理及供应链协同平台。使用票易通后,获得康帕斯(中国)各层相关人员一致认可,均称“票易通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可以全面解决客户痛点、竞争力强、业务严谨可靠的专业增值税发票管理及供应链协同平台。”

自从“营改增”税收模式在2012年1月1日上海试运行以来,其动态一直强烈处于各界人士的关注当中,2016年5月1日,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全面推开随着,其税收制度也在不断完善。“营改增”作为我国税制改革与增值税改革的发展必然趋势,其优点在于能够减少重复征税,可以促使社会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环,为企业减轻税负;但当该税收制度实行的程度越深,同时对企业财务带来相对负面影响,例如人工录入信息发票低效率,各地分支机构自行认证增值税发票的人力成本高、风险大、效率低、难以集中管理等,尤其是大型企业,巨大的日常业务量意味着繁琐的大量认证任务,众多供应商无法统一管理等麻烦,这一系列问题使各大企业集团与地方分支机构急需能适应这一政策的解决方案。

票易通快速、低成本地构建税企直连通道的解决方案,在营改增政策发布后迅速成为各行业各大集团企业竞相追逐的合作对象。其优点在于能够合法且高效地实现发票信息自动采集、验证和集中认证,形成集团税务风险监管和数据分析平台,同时整合客户、厂商等贸易关系的整体的竞争能力,形成完整的业务链,为其降低成本和增值税发票风险,实现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之间信息、交易、结算的无缝链接。

营改增相关政策发布后,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康帕斯(中国)面临着整改重组的困境,资产和收入规模大、组织架构庞大、企业经营和涉税事项复杂、跨区域甚至跨国经营,涉足多种业态,关联交易较多,重重关卡都需要更加严苛谨慎对待,仅靠人力来完成仍无法避免失误。基于此种状况,票易通给出了非常有效的全流程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帮助康帕斯(中国)解决税务问题,节省人力物力。

票易通与康帕斯(中国)双方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推动财税体制改革积极财政政策,促进企业良好发展,为推动我国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