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香港虎标,守护天然味道,做消费者的“贴心企业”

2017-01-19 18:03: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2日,由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贴心企业’嘉许评选活动”隆重揭晓,香港虎标和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太古可口可乐香港,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获此殊荣。香港虎标与其中9间企业获得“五年赏”标志,表扬连续五年取得此项殊荣。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邵家辉先生为香港虎标总裁杨小宏先生颁奖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的“贴心企业嘉许计划”,旨在表扬一些企业借着国际标准、优化供应链管理、应用信息科技以及持续改善营运流程,大幅提升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大会按照全面关爱消费者、心系消费者、承诺实践、质量监控与安全、专注服务质素、用心聆听和关怀员工共七项的核心价值,评核参与企业。参加企业亦必须通过实地考察与消费者调查等评审程序。同时,大会亦按照了有效消费者回应 (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简称 ECR) 的实践方法制定计分卡,评估参加企业的关怀消费者措施及表现。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贸易处 负责人刘亚军先生(左)为香港虎标总裁杨小宏先生颁奖

据了解,香港虎标长期专注于天然食品的研究开发,建立了集种植、研发、生产与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以“简单生活,天然至上”为品牌核心理念,推出以天然苦荞茶为代表的“虎标”养生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广泛喜爱。作为首个投资中国西部农业产业化领域的港资企业,香港虎标荣膺多次国际大奖,包括被称为包装界奥斯卡的Pentawards 2016国际包装设计大奖,以及2015年SIAL国际食品展创新大奖。

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邵家辉先生和香港虎标总裁杨小宏先生颁奖典礼上与获奖企业佳宾们合影

虎标总裁杨小宏认为,“看似简单的小食品,真正要做到极致,需要考虑到每一个细节。”香港虎标将中国西部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以小综农产品为核心,整合云南、香港和日本的优势资源。香港虎标致力于天然食品的研究开发,始终坚持零添加,将富有特色的各地食材,转化为绿色健康的食品,继而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才能使“寻常之物,大放异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