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领峰赞助「新春暖Love Love」探访活动,让团圆倍添暖意

2017-02-03 11:55:3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踏入2017年,领峰贵金属(igoldhk.com)以“公益送暖”开启一年的新征途。1月14日,领峰贵金属鼎力赞助九龙乐善堂主办的「乐善之友– 新春暖Love Love」探访活动,领峰义工团踊跃参与,为长者送上新年祝福。

当天早上,一众领峰义工齐聚乐善堂王仲铭中学礼堂,偕同多个企业的员工代表进行誓师仪式。大会对全力支持此次送暖活动的企业及机构表示肯定,更向其中贡献最为特出的团体颁发感谢状。领峰贵金属不但获大会授予“善心赞助”感谢状,同时,领峰义工团队的为善精神也获颁感谢函,行政总裁张资博先生代表公司上台接受主办方谢意。

及后,义工们以4人为一组,领取贺年物资后,乘搭大会安排的车辆到达观塘花园大厦,并按照随机分配的住户名单逐一上门探访送温暖。过程中,义工们与长者热情交流,除为他们介绍新年礼品,也详细解释免洗消毒药水的使用方法,希望他们能抵抗病菌,健康长寿。老人家们被领峰义工的真诚感染,纷纷露出慈爱的笑容,更有长者拿出与儿孙的合照,大方介绍家人予工作人员,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点滴趣事。工作人员在谈笑中详细了解并记录他们的居住环境和身体状况,以便乐善堂日后能及时支持老人家的生活所需。

农历新年是中国传统节庆,也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团圆日子。义工们的探访为这个隆重的节日增添了温馨与欢乐,而大会准备的新年贺礼,更是让长者们倍感窝心。领峰全力赞助此次探访活动,是为了向社会传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德,呼吁各界关注老年化问题,帮助老人改善生活环境,令他们重拾昔日愉快时光。

2016,领峰贵金属多次赞助社会慈善活动,2017,领峰也会继续保持“为善最乐”的积极精神,以自身的影响力团结不同社群,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同为香港的社会及经济发展发挥最大力量。

投资小贴士:

领峰贵金属投资百科(http://www.igoldhk.com/college/baike.html)汇集丰富贵金属知识,网罗大量交易技能,种类繁多,精华荟萃,敬请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