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准油股份董事会人员落定,新年新阵容新气象

2017-02-07 11:25: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记者讯 2017年1月26日,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油股份”)于新疆阜康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以及《关于补选完善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正式选举王金伦先生为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沈梦梦先生为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完善了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班底。

“此次,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准油股份顶层构架工作正式画上句号,内部调整将正式拉开序幕。”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会议之后准油股份的领导班子已经正式成型,且相比过去融入了更加多元化的精英人才。准油股份新年新阵容,或将呈现出新气象。

据悉,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推选实干家王金伦先生为董事长、沈梦梦为副董事长,并同意补选王金伦、顾玉荣、王京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补选顾玉荣、王京伟、曹浩、费拥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补选顾玉荣、王京伟、沈梦梦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补选顾玉荣、王京伟、曹浩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自2016年末,准油股份顶层团队的人士变动便一直为外界关注。曾有媒体就准油股份董事及独立董事候选名单涉及的6位候选人做了专题报道。此次人事变动被外界普遍解读为是准油股份转变发展思维、改革发展路线的重要举措。

然而,正值春节到来之际,准油股份正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揭开人事变动的所有谜团,完成新型领导班子的组建,意在向外界传达准油股份的改革之决心,同时有着新年新阵容新气象的美好寓意。

值得一提的是,在准油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不论是《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还是《关于补选完善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9位与会董事的思绪达成了高度统一,两轮投票均达成了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反对的共识。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完全一致的选票结果向外界展示了准油股份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出色凝聚力、思想契合度。结合此前,准油股份在资产配置方便的积极动作,准油股份的未来发展也开始被外界所看好。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随着准油股份领导团队的确定和健全,以及准油股份在资产、管理方面的调整不断深入,肯干、实干的准油股份离新气象终将越来越近。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理性地认为,新领导层带给准油股份的变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释放,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