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煤华昱南阳坡煤业搭建信息平台消除涉嫌瞒报事故隐患

2017-03-15 21:17:28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中煤华昱南阳坡煤业秉承“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理念,在安全矿长施志江的督办下,建立了“南阳坡安全事故隐患”信息管理平台。本信息平台实行实名登记、24小时不间断汇报、安监站负责统计、考核的运行制度。

凡与矿井安全相关的,事无巨细,全部上传。运行至今,已累计上传2000余条,把所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都消除在萌芽状态,信息平台机制能够预防消除谎报、瞒报事件的发生,在第一时间知悉动态,掌握具体情况。该信息平台具有操作简单、覆盖面广、汇报及时等特点,为领导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也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