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蓝带啤酒荣获“青酌奖”2016年度酒类新品TOP10

2017-03-27 09:50: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青酌奖”2016年度酒类新品TOP10发布盛典在四川泸州巨洋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获奖作品并颁发了证书,蓝带船长精神啤酒以其上好的品质和醇厚的口感,荣获此次TOP10奖项。

(“青酌奖”2016年度颁奖现场)

据悉,今年是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活动的第四年,本次评比共征集了包含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和果露酒等2016年新上市的酒样约300个,蓝带啤酒等多家酒业参加了评选活动本次评审活动邀请的评委范围广泛,来自行业、市场、媒体、消费的各个层面,共计200余人。在初审阶段,对申报企业产品的质量安全、理化指标、卫生指标、检验合格证明、产销量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整个评审中,评委们从不同的层面和视觉出发,综合评选出工艺技术,品质文化以及消费需求都符合市场需求的酒类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产品,也为酒类行业树立创新的风向标。

(蓝带啤酒代表现场领奖)

蓝带船长精神啤酒能够获得本次“青酌奖”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它的原料是甄选自德国及澳大利亚的进口二棱大麦,以独特酿造工艺与酿制时间的温润磨合,打造了这款不加酶制剂的精酿啤酒。酒精度10%的略为浑浊的酒体,口感丰满协调且富有层次感,从轻柔丝滑到舒缓再到温暖,回味起来热情奔放口感醇厚,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船长精神啤酒也是蓝带啤酒对文化印记的又一次尝试,将坚毅执着的船长精神印刻其中,在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同时,也吸收到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为懂生活、有品味的精英人士及成功人士带来非凡的感受。

(蓝带船长精神啤酒)

蓝带啤酒以上好的质量和醇厚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此次获得“青酌奖”更是对蓝带啤酒技术创新和品质实力的高度认可,蓝带啤酒载誉前行,将满怀感恩之心,坚持酿造的传承和技术的创新,用更好的产品回报喜爱蓝带啤酒产品的广大消费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