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南椰岛集团2017全面发力,保健主业强势回归

2017-03-27 15:51: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为世人谙熟的保健酒知名品牌椰岛酒业展位醒目独特,展出的几大新品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和经销商的青睐,看得出其以保健主业回归的势头非常强劲。那么,此次海南椰岛集团又将如何进行产品更新和战略升级,为未来的“大健康产业道路”发力,赢得市场先机呢?在2017经销商年会·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海南椰岛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保健为首,确定“大健康产业道路”

借着2017春季糖酒会的绝好契机,2017年3月22日,以“椰岛大健康、财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海南椰岛2017经销商年会·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海南椰岛就公司品牌定位活化、产品升级更新、渠道梳理整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广大经销商传递了强大的信心。海南椰岛集团董事长冯彪、海南椰岛集团执行总裁马文荣、海南椰岛集团副总裁兼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河、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富春 、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嘉平等高层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在2017经销商年会·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海南椰岛集团执行总裁马文荣表示专注大健康产业是东方资本入主椰岛以后最大的变化和调整,这个发展方向已经明确。过去一年,海南椰岛集团一边作调整,一边作市场,取得了明显业绩增长。同时,这一年多来,海南椰岛集团也已经完成了策略、产品、资源的准备和布局,2017将再次发力,面向全国,开启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幕。

重拳出击,几大措施助力战略落地

在产品板块方面,海南椰岛集团首先是确定以保健品为主的理念,做好经典产品。如拥有半个世纪历程的老字号“椰岛鹿龟酒”,以及一直是海南特色产品的“椰岛海王酒”等;其次确定”大健康产业“方向,继续开发和推出一系列健康饮品占据市场先机;最后,加大产品的推广力度和研发力度。2016年,海南椰岛建立起自己的实验大楼,并申请海南目前唯一的国家实验室。也在培养研发团队的同时,加强与国家食品发展研究院等第三方机构的合作,保证产品研发的时效与质量。

在品牌传播方面,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嘉平表示坚持“两个不变”和“两大改变”的原则。“两个不变”指的是椰岛鹿龟酒坚持保健功能不变,定位于“父亲的补酒”,传播中华养生文化、传统孝敬文化;健康产品路线不变,鹿龟酒、海王酒、椰汁以及新推出的果酒,均围绕国民健康开发延伸,做大做强健康产业。“两大变化”指的是市场拓展范围得大变,在传统销售区域精耕细作基础上,开展全国范围大面积招商。另一方面,得加强品牌传播力度,2015年起,海南椰岛集团就开始建设互联网销售渠道,与阿里巴巴、京东等大电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恢复央视广告投放,通过国家媒体,打造全国品牌;此次在2017成都糖酒会上举办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就是海南椰岛加强与供应商、电商以及媒体合作的又一力举。

面对大健康”这一全新的大市场,相信这几大创新举措一定会为海南椰岛集团带来突破性业绩增长,让海南椰岛集团重新占领龙头地位,同时,我们更期待海南椰岛集团会在未来给出更漂亮的答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