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荣获 “江苏制造融合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家”

2017-03-31 14:14: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江苏省制造业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江苏省政府表彰了一批在发展实践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荣获“融合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

全省制造业大会是江苏省多年来首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专题围绕制造业发展召开的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制造业的大检阅,是展示全省制造业企业风采的大舞台。

会上,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对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振兴实体经济作出总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围绕制造业产业高端化,全省上下必须做好两篇文章,即“增强带动、一心促高”和“存量提升、推陈出新”。要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一批具备爆发力和引领力的新增长点;强化新的平台建设,争取更多重大研发成果在江苏实现产业化,要为传统制造业注入新技术新模式,实现智能化转型。

在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道路上,康力电梯一直走在自主品牌最前面。近年来,康力坚持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产品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管理智能化,以及服务智能化水平逐年提升。

在董事长王友林的带领下,康力电梯以“两化融合”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方向,以“信息技术”为驱动,建成一套信息流与业务流高度融合的企业管理体系。

在智能制造领域,康力电梯引入条码管理,完成数据采集转换,协同SAP生产经营管理系统。建立起一个规范准确即时的生产数据库,同时实现轻松、规范、细致的生产业务、库存业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率、掌握及时、准确、全面的生产动态,有效控制生产过程。采用荷兰WEMO全自动钣金生产线、意大利SALVAGNINI全自动柔性生产线、交互机器人智能设备,ABB工业机器人装配零件,生产现场更加精益化。

康力电梯还构建起业内首屈一指的人机交互技术平台,实现人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使生产高度集成化,并通过云端协同办公,对供应商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链实施高效管理。

在营销领域,建立销售及客户管理平台CRM,加强商机管控精准度,提升报价响应速度,项目管理精益求精,用信息化助力业绩飞升。在工程管理领域,高效运用移动APP工程服务管理系统EOS,全面提升康力工程服务质量。

此外,康力电梯整合内外部资源,借助百度物联网打造“智慧电梯”,将电梯的监管延伸到电梯的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建立从电梯制造、维保、运营使用提供电梯故障报警、困人救援、日常管理、质量评估、隐患防范等功能的综合性智能电梯云平台管理体系,实现电梯联网时时监控,做到“不管您在哪里,康力就在您身边”……

此次获得“江苏制造融合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家”殊荣,是对康力电梯在两化融合贯彻执行中取得成果的认可。未来,康力电梯将继续加大两化融合力度积极探索电梯领域智能化工厂的建设,不断升级电梯体系智能化水平,培育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在两化融合过程中得到更大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