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再度携手TOP50房企 康力电梯与正商地产签约战略合作

2017-04-18 16:00: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4月10日,康力电梯与正商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正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敬国、副总裁张国强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仪式。

正商地产是河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多年来,正商地产坚持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优化管理方法和流程及管控体系,公司的综合实力、运营管理、业绩增长、品牌形象都得到极大提升。

在高层沟通会长,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向正商集团管理层简要介绍了康力电梯创业历程及近期的公司运营情况。对于2017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康力将重新梳理经营发展现状,巩固地产,拥抱城建,注重行业资源性整合,继续增强综合竞争实力。公司将深入推进“九大创新”战略,继续稳健经营、与社会共享成果,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近年来,康力电梯持续深化推进大客户战略,深耕房地产市场,品牌形象与服务质量是行业内外有目共睹的。康力电梯与正商地产2017—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中原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和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将共同推动康力品牌在中原地区的持续、稳定、快速、健康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