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开通华夏、民生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功能

2017-04-18 18:14: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科技企业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而这些努力将使大众能够获得更简单、实惠、丰富的金融服务。

近期,苏宁金融与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达成合作,通过苏宁金融APP为用户提供华夏银行、民生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尽管这个功能只是在APP开设了一个通道,却让苏宁金融APP功能更为丰富,同时为银行信用卡申请引流,可谓一举两得。”业内人士认为。

记者打开苏宁金融APP,在屏幕首页中间能明显地看到“信用卡在线申请”的提示内容。

以申请华夏银行的信用卡为例,用户可申请包括华夏万事达钛金卡、华夏标准白金卡、华夏标准金卡、华夏SMART金卡、华夏精英环球卡等5种信用卡。符合条件的用户在认真阅读相关协议、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即可提交申请资料后,用户也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查询申请进度。

据悉,为了满足喜爱民生银行的用户需求,苏宁金融与该行达成合作,最新添加了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民生车车信用卡、民生in卡在线申请功能。

根据苏宁金融提供的资料,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的数十种信用卡都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实现在线申请。

苏宁金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还将继续扩大与各大银行的合作,支持更多的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

据了解,去年,苏宁金融对原有移动端进行更新,打造了全新的苏宁金融APP。苏宁金融APP支持加油卡充值、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和在线购买全国火车票、汽车票、机票,接入到了全国近4000家苏宁门店、大型商超、高校、商铺等场景。除了支付之外,苏宁金融APP还提供理财、贷款、众筹、保险等增值服务。

“金融科技机构在移动互联网方面及引流方面颇具优势,传统银行也愿意与他们合作,获得新用户;而对像苏宁金融的金融科技机构而言,为用户提供银行相关的金融服务,能够丰富本身产品的功能,增强用户粘性。”业内人士表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