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有邻文化打造新型选角模式抢占市场

2017-04-21 12:46: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了周边产业的发展契机,在互联网+大潮席卷全行业的今天,围绕影视行业也诞生出了一批有前沿意识和超前目光的企业和产品,正在稳扎稳打的发展之中。有邻文化就是这次浪潮中的佼佼者,深度结合互联网的运营模式让有邻文化成为改变行业规则和玩法的强力驱动。这个平台能够线上承包剧组的选角工作,同时吸纳全国各地的演员入驻,从而改变了横漂进剧组的演艺生涯模式。既提高了演员面试的成功率,也给了剧组更多选择。

在有邻文化的悉心经营下,与大作《心理启示录》的成功合作让其名气倍增,逐渐成为圈内人熟知的选角利器。在接连获得《心理启示录》和《桃花小霸王》这两部剧的垂青之后,有邻文化又组织了《江湖英雄联盟》的选角工作。

有邻文化联手“要播”直播平台,发布英雄帖,搜寻甄选新人演员,最后通过最终的线下选拔,最后前十强选手直接空降到电影拍摄场地与导演面对面飙戏,获胜者直接进行参演电影。为了体现江湖风,迎合电影气氛,有邻文化将《江湖英雄联盟》的决赛地点定为梁山水浒影视基地,各位青年才俊大放异彩,颇有江湖人士风范。海选期就获得近百万的观看人数和粉丝量,根据各大视频网站与直播显示数据来看,决赛时观看人数已破十万,参与粉丝上百万,最终投票过百万。

有邻文化的选角模式能够与直播和选秀融为一体,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的深度。要播是专注于年轻人的移动直播互动平台,有众多当红影视明星、歌手大咖入驻,也有青春洋溢的校花校草,在用户人群上与有邻文化有一定重合。

有邻文化的商业模式已经逐渐获得了业内的肯定,现在加入有邻文化的平台可以立即参加面试,方便快捷。为了扩大用户群体,有邻文化与近期获得陈坤代言的新兴直播平台“要播”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它结合了“直播+影视”的模式,深挖泛娱乐领域垂直潜力的又一亮点。

有邻文化为影视行业提供了新的机会,让演员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让演员梦不再只是梦想。有邻文化的造星决心与传统影视行业不同的是采取了线上网络海选的方式征集电影主演,并且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不会与传播正能量背道而驰。它让剧组与演员能够在公平公开的情况下实现有效沟通,杜绝了行业潜规则,让剧组选角工作更加有序。在靠周到的服务吸引到行业精准人群之后,有邻文化就将体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这将是有邻文化发展之路的一张王牌。作为行业先行者的有邻文化拥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是有邻文化统治细分领域最好的东风,互联网+的网络服务模式也迎合了时代的发展潮流。可以预见,有邻文化是否会发展成下一个独角兽呢?只要能迎合市场的需求,一切皆有可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