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17-05-18 11:54: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发展已经经历了近4年的时间,从创业伊始的羸弱无力到现在的阔步向前。应该说在较短的发展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长远进步,这与宁波维简单服饰的企业中所蕴含的核心竞争力密不可分。正是由于这种竞争力的存在才使公司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一路向前,并让公司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1.png

图(1):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办公图

【领先的业务模式,值得信赖】

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服装生产、零售和代理商咨询、培训等多元化公司。起初,公司结合了在多领域的自身优势,从传统的实体经营模式跨平台进入电商,建立和完善电商渠道的开拓以及相关精英的配置,实现了双渠道经营。与此同时,公司招募合格电商商家加入分销团队,并提供分销商大量优质有效的扶持和服务。公司创建的这种极具优势的新零售模式实现了资源的无缝结合,为实现公司与分销商双赢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

【专业的运营团队,值得托付】

现在的电商商家大多都是半路起意进入电商,在电商的道路上边走边摸索,走得磕磕绊绊在所难免。真正像宁波维简单这样拥有专业运营知识和运营经验的运营团队实属凤毛麟角。维简单从进入电商之日起就极其重视运营团队的开拓和培育,公司运营团队配备了充裕的专业运营导师和运营精英来为代理商们提供一系列专业化的咨询、培训等服务。

【先进的企业文化,值得弘扬】

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从始至终就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小到员工日常言行,达到企业品牌建设,无不沿着打造先进企业文化这一模式进行。维简单把“双赢观”和“发展观”定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双赢观:以客户为中心,在服务客服过程中完善自我的提升;发展观:不做市场跟随者,只做市场的引领者。公司把客户定位为上帝,一切以客户的要求为中心,不断挑战自我,重塑自我,最终实现服务客户和成就自我的双赢结局。

【饱含社会责任感,值得尊重】

“达者兼济天下”一直是宁波维简单所追求的境界。宁波维简单认识到责任感是企业发展动力的内在源泉,没有明确责任感的企业终究走不了多远。宁波维简单服饰有限公司的责任是用心设计和生产价廉质优的服饰回馈广大女性客户;尽全力帮助更多的电商商家开展线上交易,让商家以最低成本开展电子商务。在这种责任感的驱动下,维简单将不懈努力,奋勇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