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杨云晒全家度假照 杨阳洋单手“托起”杨威(图)

2014-12-08 16:24:0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杨阳洋单手“托起”杨威

中新网12月8日电 昨天下午,前体操名将杨云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人在斐济的度假照,全家人在海边各种跳甚是活泼。

更为神奇的是,5岁的杨阳洋展现了惊人的臂力,他竟然单手“托起”爸爸杨威,这张“神照”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惊讶“如何做到的”、“画面太美不敢看”。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