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疯了!梦洁家纺双11嗨过亿

2015-11-03 16:02:1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自从梦洁家纺双11癫疯预售开启以来,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访问量日日飙升。加之“国民恩爱榜样”张丹峰、洪欣夫妇和“马栏山最甜CP”YOYO、魏哲浩夫妇的暖心助力,不少狂热的粉丝甚至自发喊出了“买买买”的口号!

而现在,距离双11当日只有短短的八天时间了!据梦洁电商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为此次梦洁双11癫疯预售的强劲表现,梦洁家纺有绝对的信心,并且已经把这次双11的目标定在了——突破1亿大关!

 

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双11狂欢节

据该位透露消息的梦洁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这次双11,梦洁电商不仅精心研发并推出了首款极致单品“38℃暖男静芯羽绒舒弹丝冬被”,力图用这床“国民暖男”东方粑粑口中“无可挑剔的中国好被子”温暖大家的冬天,更是在互联网时代的特色玩法上下足了功夫。在双11癫疯预售中,梦洁家纺推出了“东方粑粑包养你一辈子”、“全球征集梦洁睡眠体验官”等诚意回馈消费者活动,收获无数粉丝点赞。

而在双11迫在眉睫的今天,梦洁电商再次发力,连续推出了“双11省钱攻略”以及众多热销爆款的惊喜优惠!誓要与广大粉丝在此次双11狂欢中一起“嗨过亿”!https://mengjie.tmall.com/

 

梦洁双11省钱攻略

 

38℃暖男舒弹丝仙护盾静芯羽绒被

 

艾丁堡磨绒四件套

 

花千骨全棉磨毛四件套

 

浓情班格尔全棉磨毛四件套

 

小羊Shayne全棉印花儿童套件


 

更多癫疯惊喜,还不赶快来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https://mengjie.tmall.com/,再不来,可就没机会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