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丽水马拉松奖牌正式出炉 秀山丽水完美融合

2015-11-03 16:16:1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丽水马拉松奖牌

11月3日,距离首届丽水半程马拉松开赛倒计时19天,赛事主赞助商正式揭晓,浙江金龙集团将为首届“丽马”冠名。而对于已经报名参赛的数千名跑友来说,丽马完赛奖牌正式出炉,这块造型独特的奖牌将成为跑友们的又一件新宠。

首届“丽马”即将开赛的消息吸引了众多浙江省内外企业的关注和参与。最终,创始于丽水本地的浙江金龙集团成为本次比赛的主赞助商,并为比赛冠名。金龙集团是一家集房产、实业、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金龙房产集团本年度的两大力作“南城壹号”和“水梦庭苑”分居丽水城南北两端,隔山相望,俯瞰丽马赛道,成为秀山丽水的全新地标性建筑。

同时,丽水马拉松的赛事标识和完赛奖牌正式出炉。以“秀山丽水、养生福地、长寿之乡”著称的丽水,马拉松赛的奖牌将以上概念完美融合。奖牌的整体外观形态以丽水三宝石雕为灵感,正面的繁体字“丽水”代表丽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下方是赛事logo。背面上方的不规则形状代表丽水的山区美景;下方的莲花一是代表水,二是代表所在地莲都区,三则代表丽水的城市性格如莲花一般,“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的高洁品质。奖牌呈现为金黄色,寓意着丽水黄金般的美好未来。

据组委会介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目前,来自浙江省内外的5000多名运动员已经报名成功。比赛报名工作即将于11月5日截止,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项目还有少量名额,欢迎各地跑友登陆赛事官网(http://www.lsmarathon.org/)报名或了解赛事其他信息。

在招商方面,首届丽水马拉松还吸引了康师傅、多威、奔驰、太平洋保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参与。20天后,秀山丽水将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全民马拉松嘉年华。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