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评选:博尔特荷兰女飞人成最大热门

2015-11-03 16:16:1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希佩尔斯和博尔特

凤凰体育讯 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2015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的投票正紧张进行,在首轮投票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荷兰女飞人希佩尔斯暂列男女最佳运动员评选的首位,他们成为本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最大热门。

博尔特在今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上成功卫冕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个项目的冠军。100米决赛,博尔特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击败状态火热的加特林夺冠。200米决赛,他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9秒55。自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以来,博尔特已经在世锦赛与奥运会上斩获17块金牌。

荷兰女飞人希佩尔斯是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200米的冠军,夺冠成绩21秒63还创造了该项目新的欧洲纪录。她还以10秒81(打破荷兰国家纪录)的成绩获得北京世锦赛百米银牌。在今年稍早些时候,她在60米的比赛跑出了7秒05,这也是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23岁的希佩尔斯以前是七项全能运动员,今年5月开始才正式专攻短跑项目。

国际田联于上月开始了本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工作,在首轮入围的18人大名单中,男女运动员各占一半,他们分别来自短跑、跨栏、中长跑、竞走、跳跃、投掷等多个项目。11月17-18日,由10名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评选小组将选出最终的六人名单——男女运动员各3名。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11月28日出炉,国际田联将于摩洛哥的年度盛典上宣布这一消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