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沃兹:郑赛赛签表确实困难 但没什么可畏惧和失去的

2015-11-03 16:16: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珠海赛抽签仪式

中新社珠海11月2日电(邓媛雯陈彦儒)2015WTA全年赛季的收官之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3日开赛,2日,大威、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三位前世界第1选手在接受采访时畅谈了自己眼中的中国网球发展。

“不管在北京、武汉还是珠海,我都可以看到非常好的年轻球员,她们有非常大的潜力。”大威相信未来中国可以有更多明星球员出现。

沃兹尼亚奇认为,因为李娜的原因,网球在中国正在成为一项越来越流行的运动,她点评说:“相信未来会有新的中国球员出现,因为中国人的敬业精神众所周知。”

“李娜退役当然是一种遗憾,”扬科维奇表示:“但是还有其他很不错的中国球员,比如郑赛赛,他们的出现会进一步对中国网球事业带来积极的影响。”

大威聊起自己小组赛的对手凯斯,她说相信凯斯未来会成为一个非常闪亮的明星。提到今年初在澳网输给凯斯的比赛,她坦言:“对我来说胜败乃兵家常事,如何与凯斯打这场比赛,我还在积极准备着。”她在随后回答下一个问题时又说:“我会通过我的经验来击败我的对手。”

沃兹尼亚奇提到了郑赛赛,她指出郑赛赛与大威、凯斯分在一组,相对来说确实比较困难,“但是网球是一个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运动,而且她没有什么可以畏惧和失去的,”沃兹寄语郑赛赛可以在这个很重要的赛事中好好表现。

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1月3日至11月8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该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根据赛事规则,WTA年度冠军排名9—19位的顶尖单打球员和9—12位的双打选手都将亮相。(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