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邹市明:每天至少跑10公里 跑步要注重很多细节

2015-11-03 16:16:4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邹市明带儿子参加跑步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上周六,中国拳王邹市明带着儿子轩轩参加了五公里公益变装英雄跑活动,斑马运动在开跑前近距离接触了邹市明,中国拳王分享了他与轩轩的跑步故事。

两届奥运冠军得主邹市明在2013年进入职业拳台,作为职业选手,跑步成了必须课。“跑步是比较常规的项目,以前打奥运会的时候,跑的距离短一点,大概在5公里,现在职业比赛打12回合,会跑的更多一点,至少在10公里。”邹市明说到,“跑步是一个健康的健身方式,也是练习心肺功能的一个项目。”

在当前的中国社会,跑步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多的人开始跑步。在邹市明身边,也有很多的跑友,他们会在朋友圈晒每天跑多少公里,不过对于运动员来说,跑步是一种常规的锻炼方式。关于跑步,中国拳王有着自己的理解。“跑步要注重很多细节,比如长跑会膝盖、脚腕会有磨损,所以在跑步之前要做各种准备活动,要做开,要掌握正确的跑步方式,减少对身体的过多伤害。”

今年,邹市明带着四岁多的儿子轩轩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节目,萌萌的轩轩红遍全国。作为拳王的儿子,轩轩身上的运动细胞自然是少不了。“轩轩一直在奔跑,他身上有很多能量,没办法停下来。他可能遗传了我的运动细胞,从他起床到他睡觉,他不会在一个地方呆几分钟,他很好动,会不停地动,不停地跑。我觉得就要让他跑起来,这样他才会消耗,在奔跑中才会得到更多的成长。生命在于运动,让他一直在奔跑的状态里面。”在美国训练的时候,邹市明会带着轩轩跑步,谈到轩轩目前能跑多久,邹市明自豪的表示他跑一公里到两公里没有太大的问题。

特别推荐

不只是约跑,这里有最科学的运动攻略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斑马运动(banmarunning)。

壁咚!“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