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成都太阳公元“红”动全城 为爱乐跑

2015-11-18 15:47:0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太阳公元公益乐跑,向藏区学校献爱心,为城市筑健康——

您多久没来过一次痛快的跑步?您是否怀念跑步之后的酣畅淋漓? 从办公室到跑道,从迈开双脚到热情奔跑!行动起来,用阳光的心态去跑你想跑的路!11月27日,“太阳公元,爱洒高原”公益乐跑赛即将登陆,给您一个快乐奔跑的理由!如果您有一颗关注慈善公益的心,如果您热爱跑步,如果您想组团体验奔跑盛事,请火速报名吧,一起为爱而“跑”!

暖冬乐跑,以健康致敬生活

据最新数据显示,76%的城市白领处在健康第三状态。所谓第三状态:即生活质量差、工作效率低、极易疲劳,同时也可能伴有食欲不振、失眠健忘、心绪不宁、精神萎靡、性功能减退等表现。上班族普遍多发这种“第三状态”,是时候跑起来,动起来了!

以爱之名,公益乐跑即将暖心启动

乐跑倡导的是一种快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这与提倡把健康生活方式与理想住宅完美结合的太阳公元不谋而合。

好房铸就美好生活,乐跑凝练人生态度。本次公益乐跑活动以“太阳公元,爱洒高原”为主题,旨在让各位城市白领、乐跑族、热衷公益的城市精英们,在享受乐跑后的心灵酣畅和开阔的视野同时,用奔跑的力量实践公益。希望借此机会加强社会各界对藏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的关注,并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精英阶层对贫困地区儿童的慈善捐赠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传递爱心。

本次公益乐跑活动将于11月27日下午14:00在太阳公元售楼部拉开帷幕,届时将迎来当今国际乐坛最优秀、最活跃的中国钢琴家之一,国际互动创意者、公益慈善环保热衷者——孔祥东先生助阵公益乐跑。每一位亲赴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与孔大师零距离接触。

不仅如此,参加本次公益乐跑活动的每一位朋友都将获得自己专属的装备、服装和全程的医疗安全保障,更会在乐跑活动中体验个性装扮、趣味乐拍的快感,以及在之后的慈善庆典中观赏精彩的乐队表演,同时还有机会抽取苹果iwatch手表、Jawbone UP24智能手环、小米运动手环惊喜大奖。

以心筑家,鼎沸一环当红不让

以质取胜,以心筑家的太阳公元二期“龙熙台”刚入市即以破竹之势火爆热销,成为一环翘楚。热销背后,信远地产深知太阳公元热销的成绩取得来自业主和全社会的支持,特举办此次公益乐跑活动,用好身体、好住宅、好的生活方式回报城市。

信远地产一直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努力为城市不断筑造健康丰盛的生活方式。公益乐跑赛,之于信远地产是公益精神的一种践行和传递,之于大众它更多表达的是奔跑带来的快乐与动力。太阳公元公益乐跑赛在跑步初衷上与其他跑步类比赛有所不同,它的目的在于“公益”,在于“乐”,而非“赛”,活动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用行动传递爱。

【太阳公元】2015公益乐跑赛全城火热招募,诚邀您参加这场充满乐趣的奔跑赛事!11·27,一环沙河畔,让我们在奔跑中感受城市的活力和生命的激情,共同发现更多生活的精彩!

太阳公元一期典藏户型现房发售,二期产品【龙熙台】95-186㎡全系豪装臻品户型开盘火爆热销,逐席递减中,预购请从速。

活动报名方式:

1、太阳公元售楼处现场报名(成都市一环路电子科大南大门对面)

2、关注微信号:cdtygy或搜索【成都太阳公元】官方微信,进行线上报名,赢取更多奖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