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当德国制造遇见大师科技

2015-11-23 14:23:19    来源:    编辑:n03    浏览次数:

德国制造,向来被认为是品质的保障。从设计的角度看:欧洲人崇尚低调的奢华,醒目的LOGO和夸张的设计最不讨喜。德国制造则完美契合了这种审美心理,以最简单的设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代表工业设计最高水平的红点奖中,德国实用又低调的产品总是最受欢迎,屡屡获奖的高仪(GROHE)水龙头就是其中的代表。

高仪技术大师与大师科技

高仪推崇技术大师,技术大师非一位或几位科研人员,而是所有员工。高仪的工厂里从不乏有着二三十年工龄的忠诚员工。高仪鼓励每一位员工参与开发和生产,成为大师;不同部门的同事共同参与设计新产品,让每一位员工畅谈自己的想法,让不同的观点撞击火花。协调设计理想与生产现实——设计理想不断地指引技术研发,技术实践又扎实地支持和改进设计。其结果就是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

高仪的设计追求不止于产品外观,越是看不见的地方就越发用心。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的梦想,GROHE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超过140 年的历史中,高仪的技术大师们研发出了一项又一项的大师科技:

拥有丝顺®技术的陶瓷阀芯,令触手丝滑顺畅。冷触®技术,将热水与龙头表面隔开,使龙头表面触感永如室温。星闪®技术,确保镀层无气孔,镀铬金层的厚度是人体发丝的1/500;独特的电镀工艺打造出被公认为世界顶级饰面之一的璀璨表面。还有花洒自洁功能,只需用手指轻轻一抹,水垢即可清除,水流再次畅快淋漓。

 

早在半个世纪之前,高仪就开创了恒温技术,至今仍然处于领先地位。高仪特时达®技术,增强了热电元件的敏感度,恒温器对水温的突然变化反应速度提高了两倍,在温度的设置方面,精准性比同等品牌产品高出9倍,0.3秒的敏捷反应,使沐浴过程水温迅速达到理想温度,并始终保持恒定。

 

如今,高仪更是融合了先进的数码科技,不断推出带有“数码”功能的电子控制龙头等产品,高仪SPA®系列F数码产品的定制化水疗体验已经包含:蒸汽、音乐、芬芳、色彩,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

德国高仪精工制造

德国制造与其说讲究的是产品的品质,不如说讲究的是生活的品质。高仪致力于打造舒适“水生活”。基于一体化的浴室解决方案,将产品分类,使浴室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一个水龙头,强调坚实耐用的同时,绝不仅止于把它作为一件产品,而是力求使它成为集功能、科技、设计、节水、舒适为一身的艺术品。

为确保品质的精良,高仪只使用自己的中央熔炉来熔炼铜和锌。全球按照统一标准,100%确保在当地、国际市场及内部直接循环利用,从不使用外购的成品黄铜,创造出“零”铅无污染的顶尖品质。

高仪的产品生命周期测试通常按照一家四口人的日常生活用水环境来设定,甚至包括部分极端环境下的检测,当检测结果达到产品正常使用20年无较大问题时,再印上质保十年的承诺出厂。

在高仪,我们看到,优质的产品质量源于对细节的把握和精益求精,从材料起步,百分之百自己制造;从设计入手,追求无止境的改进。高仪,关注科技和实用性,也关注每一个产品的美观和价值。当人们看到一件件精良的卫浴产品时,高仪人却不相信完美,力求在坚硬的物件上注入人文情怀,平衡人与机器之间的关系,让每一位用户真正地畅享水生活!

 

技术大师http://cn.grohe2012.de/32767/smile-for-a-lifetime/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