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记不清第几次炫富了!梅威瑟抱一大堆美金思考人生

2015-12-08 09:10:2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梅威瑟又炫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已经退役的美国拳王梅威瑟并没有远离人们的视线,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继前几天炫耀自己的圣诞礼物-印度虎后,又在社交媒体上不知道第几次公开炫富。

梅威瑟在个人的Instagram帐号上传了一张自己坐在沙发上,怀抱一大堆百元面值美金的照片,他的身边还散落着十几捆美金。梅威瑟还写下“心情”一个词,后面跟了几个表情符号。

就在几天之前,梅威瑟在俄罗斯的一家音乐厅内举办了一场公开教学的课程。当天梅威瑟在3000位观众的目睹下,同时教授791人打拳,这不仅是给粉丝带来的大福利,梅威瑟自己也因此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