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梁文博:会尽最大努力让《中国人》响亮奏下去

2015-12-08 09:10:19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梁文博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最后的争夺,在冠亚军决战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不敌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获得亚军。

虽然没能举起冠军奖杯,但28岁的梁文博实现了个人生涯的多项突破:这是他第一次闯入斯诺克世界三大赛决赛;他的世界排名进入前16位,并职业生涯首次获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梁文博在微博上表示,“谢谢这位现场的朋友,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让《中国人》这首出场曲一直这么响亮的奏下去!由衷感谢这些天来一直熬夜陪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留下了一些遗憾,明年再来!再次感谢大家!比赛打了半个月,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大觉。”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