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晒照灌心灵鸡汤 网友:你比文字更治愈

2015-12-08 09:10:1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宁泽涛微博灌心灵鸡汤网友:你比文字治愈

宁泽涛

昨天晚上,宁泽涛更新微博,奉上新版心灵鸡汤。宁泽涛写道,“生活中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人,你不可能与每个人都合拍,但是有一点是四海皆准的: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也会如何对待你。所以,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致游泳!致青春!”

相比于文字,网友显然对宁泽涛的自拍更感兴趣,不断有人留言称“又帅了”、“你有气质你说得对”、“你比文字更治愈”,高涨人气可见一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