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河南女排将迎“生死战”主帅:放下包袱放手一搏

2015-12-08 09:10:0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今晚,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将展开第二阶段循环赛第二轮的争夺,河南鑫苑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四川女排。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自身发挥欠佳以0∶3完败于山东女排,本就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的河南女排更加“雪上加霜”,今晚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就是“生死战”,如果再度输球,河南女排将无法直接保级,不得不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再度参加保级挑战赛。

若想为不参加挑战赛留下希望,河南女排唯有3∶0或者3∶1完胜四川女排,否则球队直接保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表示:“联赛打到目前这个状况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队员们要做的就是放下包袱放手一搏,不要去想那么多,只有这样才能争取到我们最终想要的结果。”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