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外媒曝费德勒牵手辛吉斯战混双 里约奥运将三线出征

2015-12-08 09:10: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费德勒将搭档辛吉斯?

费德勒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奥运会金牌有多么渴望。据外电报道,费德勒不但确定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还会拉上同胞辛吉斯参加奥运网球混双赛。

据报道,费德勒、瓦林卡和辛吉斯已确定加入瑞士奥运代表队。届时已年满35岁的费德勒将三线作战,其中混双将搭档辛吉斯组成梦幻组合。瓦林卡的任务也一点都不轻松,他同样是三线出击,混双将搭档巴辛斯基。女双方面,则是辛吉斯搭档本西奇。

费德勒的教练卢瑟表示:“赢下所有金牌?为什么不呢?你永远都要有梦想,最理想的是,每位球员都至少会出战一项双打。”当然实现这样的壮举并不轻松,里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在明年8月6日到14日展开,如果费德勒三线作战,他最多可能在8天内打15场比赛。

过去的几个赛季,瑞士人为了大赛对赛程精挑细选,如今他将为了奥运金牌放手一搏。费德勒与辛吉斯是瑞士网球的代表,两人曾携手为瑞士捧起2001年的霍普曼杯,但奥运会还从未联手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时候,费德勒曾邀请辛吉斯搭档,但瑞士公主没有接受这一邀请。

费德勒获得过几乎所有最高级别的冠军头衔,唯独缺少奥运会男单金牌,四度出征,四度铩羽,最好成绩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银牌。里约奥运会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战奥运,之前外界都认为他会全力冲击男单的金牌,以填补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