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世界台协主席盛赞梁文博:充分展示性格 让球迷快乐

2015-12-08 09:10:0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梁文博赛后与儿子合影

昨天,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在约克巴比肯中心结束决赛争夺,决赛第一阶段罗伯逊两度破百,其中包括一杆147,5比3领先梁文博。梁文博最终无力回天,5比10第二次错失职业首冠。罗伯逊总共拿走19.4万英镑。这是罗伯逊第二次称雄英锦赛,其个人排名赛冠军增加到11个,追平丁俊晖。

长局决胜难撼罗伯逊

此战之前双方有过七次交手,梁文博三胜四负稍处下风。不过那都是短局比赛,偶然性太多。英锦赛决赛采用19局10胜长局制,对球员的综合实力、稳定性以及体力都是全新的考验。决赛经验丰富的罗伯逊在第一阶段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优势明显,以2比0取得完美开局。随后梁文博轰出单杆110分扳回一城,罗伯逊回敬单杆106分,3比1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局。前八局比赛结束,梁文博3比5落后。

下半场上来后梁文博开始发力,追到4比5。随后两人竞争更加激烈,4比6、4比7、5比7,梁文博一直对罗伯逊给予压力。姜还是老的辣,罗伯逊再度控制了局面,连下三局,最终10比5拿下了胜利。罗伯逊时隔两年第二次在英锦赛称王,个人大型排名赛冠军增加到11个,追平丁俊晖。不过赢得亚军的梁文博也得到了7万英镑的奖金。

赛后哽咽终于好好睡一觉

输球之后,梁文博面对现场观众声音有些哽咽,“非常高兴能够打入决赛!可能是压力太大的缘故,我没有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注意力难以集中。”

梁文博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我会尽我最大努力让《中国人》这首出场曲一直这么响亮的奏下去!由衷感谢这些天来一直熬夜陪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留下了一些遗憾,明年再来!再次感谢大家。比赛打了半个月,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大觉。”

世界职业斯诺克和台球协会主席简森·弗格森决赛后对梁文博也大加赞赏,“梁文博让球迷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感受到了更多的快乐。我们愿意看到梁文博这样的球员出现,希望球员充分展示他们的性格,充分享受比赛,能笑的时候就笑,能幽默的时候就幽默,这对我们的运动有非常大的好处。”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