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大师赛抽签:丁俊晖首战宾汉姆 梁文博PK希金斯

2015-12-08 09:09:5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梁文博在英锦赛中收获亚军

新华社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大师赛抽签结果日前揭晓,首次获得参赛资格的梁文博首轮将与约翰·希金斯交锋,丁俊晖的对手是世界锦标赛冠军宾汉姆。

由于在6日结束的英国锦标赛中闯入决赛,梁文博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5位,得以参加这项最著名的比赛。他在得知抽签结果后开玩笑说:“我恨希金斯。”他说这话的意思是,希金斯实力过于强大,因为外号“巫师”的他曾经4次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并两度在大师赛中问鼎。

丁俊晖曾经在2011年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赢得大师赛冠军,但此后他连续四年在第一轮失利。傅家俊遭遇的对手是新科英锦赛冠军罗伯逊。

“火箭”奥沙利文也将在大师赛中亮相,他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

大师赛自1975年开始举办,是仅次于世锦赛的历史最悠久的斯诺克比赛,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将于1月10日至17日在伦敦北部的亚历山德拉宫举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