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刀锋女战士”进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两破残运会纪录

2015-12-08 09:09:5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陈忆梅入围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曾洁)近日,2015年体坛年度风云人物初评名单公布,本报多次报道的“刀锋女战士”陈忆梅入围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

今年8月27日,陈忆梅的一组训练照片经华西都市报微信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后,网友送其“刀锋女战士”称号。今年9月,在成都举办的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上,陈忆梅斩获2金1银,并两次打破全国纪录。

12月7日,陈忆梅教练姜华接受记者采访,分享爱徒的近况。他告诉记者,陈忆梅是一名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除了学业之外她一直兼顾日常训练,残运会结束后也毫不松懈。

在此前的多次采访中,陈忆梅都向记者表达了她的愿望——“拿到残奥会的入场券”。正是这个愿望支撑着她,比赛结束后日常训练也不松懈。谈及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她不无遗憾地透露,因为种种原因与三次预选赛失之交臂。不过,她仍然坚持训练,为明年的选拔做好充足的准备。姜华对此信心十足:“她有这个理想,也有这个实力,去冲击残奥会,我会在日常训练中对她严格要求,助其一臂之力。”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