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女子200蝶周羿霖夺冠创个人最佳 刘子歌第五

2016-04-08 15:20:2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周羿霖(资料图)

2016年钜派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第五比赛日第二项决赛,女子200米蝶泳河北的周羿霖游出个人最好成绩,以2分06秒56获得冠军。江苏的张雨霏以2分07秒13获得亚军,北京水立方的王思琪以2分07秒47获得季军。两位上海浩沙选手陈欣怡与刘子歌,分别以2分08秒58和2分08秒86列在第四和第五。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河北选手周羿霖排名第一,北京水立方的王思琪、上海浩沙的陈欣怡、世锦赛第三名、江苏选手张雨霏以及世界纪录保持者、另外一位上海浩沙老将刘子歌,均成功闯进决赛。

决赛周羿霖处在第四道,刘子歌与陈欣怡这对上海浩沙的队友列在第二道和第三道,王思琪和张雨霏分别在第五道和第六道。顺利出发后,选手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陈欣怡率先发力,前50就起了速度游在最前面,张雨霏紧随其后,周羿霖排在第三。游至100米半程时,陈欣怡领先达到半个身位,张雨霏与周羿霖落后近半秒。

进入后半程,周羿霖开始发力,成功超越到第一的位置,到150米时领先张雨霏,陈欣怡逐渐降速。最后50米,周羿霖彻底加速,将对手逐渐甩开,率先到达终点,最终以2分06秒56的成绩夺冠。张雨霏以2分07秒13获得亚军,王思琪反超陈欣怡,以2分07秒47拿到季军。陈欣怡2分08秒58排名第四,刘子歌2分08秒86获得第五,决赛前五名都达到了2分09秒33的奥运A标。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