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男子100自宁泽涛退赛 余贺新力压林永庆夺冠

2016-04-08 15:20:23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余贺新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2016年钜派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第五比赛日第三项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在宁泽涛退赛的情况下,广东选手余贺新游出48秒47的成绩夺冠。辽宁的林永庆与广东的何健彬,分别以48秒96和49秒17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喀山世锦赛冠军得主宁泽涛备受关注。预赛宁泽涛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游出47秒96的这一今年仅次于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47秒56的世界第二好成绩。遗憾地是,其实宁泽涛在昨日就已经有发烧的症状,尽管他与教练团队仍旧想参加决赛,但是经过一下午的观察情况后,为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考虑,最终还是遗憾地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决赛宁泽涛本来应该在第四道作赛,最终这个道次是由广东名将余贺新占据,辽宁的林永庆以及广东的何健彬被分在第五道和第三道,半决赛排名第九的北京水立方选手史腾飞,增补进入决赛。

顺利出发后,余贺新与林永庆展开激战,两人几乎并驾齐驱难分伯仲,余贺新稍稍领先,到50米半程转身时领先林永庆0.45秒。后50米林永庆开始加速,几乎追上余贺新,但余贺新在冲刺时还是展现出更强的实力,率先到达终点,最终以48秒47的成绩夺冠。林永庆游出48秒96获得亚军,何健彬游出49秒17排名第三。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