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世锦赛时也曾呕吐发烧 教练:让大家失望了

2016-04-08 15:20:1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日期:[2016-04-08] 版次:[A19]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在佛山进行。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海军队的宁泽涛因高烧退赛,错失了卫冕机会。宁泽涛的教练叶瑾表示,宁泽涛在前晚就突然发烧38.8℃,昨天下午仍不见好转后,就作出了退赛的决定。

据叶瑾透露,宁泽涛在100米半决赛后便出现了身体不适,她说:“昨晚的半决赛他竭尽全力去游了,到了更衣室后就出现了呕吐现象。其实预赛时他的肠胃就不太好,队医一直给他吃颠茄片。回到酒店后,量体温烧到了38度8,给他拿了退烧药,晚上我去看他,体温还是很烫。”

直到昨天下午,宁泽涛仍未退烧,游泳队领导得知宁泽涛的情况后,当即做出了让他退出昨晚比赛的决定。此外,因为身体不适,宁泽涛还退出了明天的50米自由泳比赛。不过,因病退赛不会影响到他的奥运资格,因为宁泽涛的成绩已经达到奥运A标,作为中国泳军男子100米自由泳的NO.1,他还肩负着在今年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任务。

宁泽涛的退赛让许多粉丝失望不已,叶瑾在接受采访时也略带歉意,“就只能说让大家失望了吧,很多人都来看宁泽涛的比赛,其实我们中国游泳也有很多优秀运动员,大家也可以关注,不一定就聚焦到宁泽涛身上,因为他的身体状态确实无法比赛,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说起来,这并不是宁泽涛第一次出现赛后反应。去年喀山夺冠后,他当晚也曾呕吐、发烧,还被送往医院救治。

宁泽涛的退赛,广东队的余贺新借机夺冠。在100米决赛中,余贺新率先发力,50米过后领先辽宁选手林永庆0.45秒,随后的比赛,余贺新顶住压力,最终以48秒47夺得冠军,林永庆以0.49秒之差屈居亚军,广东的何健彬以49秒17夺得季军。该项目的奥运A标为48秒99,本场比赛余贺新、林永庆均顺利达标。

●全国游泳冠军赛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