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队长人身攻击+媒体负面评论 伊万永久退出联合会杯

2016-04-08 15:20:15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伊万诺维奇(资料图)

7日,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确认将不再代表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的比赛。

据说,伊万之所以决定退出联合会杯主要是因为塞尔维亚现任联杯队长三月底在记者面前对伊万进行人身攻击,称她不配代表塞尔维亚,应该代表德国出战。随后塞尔维亚一些媒体对她进行了负面评论,最终导致伊万下定决心,退出塞尔维亚联合会杯阵容。

伊万于2006年首次代表塞尔维亚队出征联合会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